close

鈦晶等級-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J61

全美白水晶球錢袋聚寶盆(小) 擋煞化圓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P74

(擊退小人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20mm(玫瑰金) 重: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94

滿絲鈦晶貔貅 重1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9

滿絲鈦晶龍龜墜 重3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7

滿絲鈦晶龍龜墜 重3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16

鈦晶髮絲雙龍龜 吸財招財 重62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Q96

開智慧 招貴人 紫水晶龍龜項鍊 重25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Q22


 

❤ 金牛男沒那麼喜歡你的表現

已讀不回、超久才回,放棄吧,如果他對妳很禮貌,講話很好聽,都講場面話,沒譜,如果一個金牛會跟妳計較金錢的話,老實說,大家都說金牛座很小氣,我要幫金牛平反,金牛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,或自己喜歡的人身上,花錢是絕對不小氣的,所以如果他會跟妳計較金錢,妳就知道,妳們之間,還有些距離喔。

Q: 我交過一個金牛男友,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年份的衛生棉 A: 是的,如果妳發現妳的價值觀相處起來,品味享受生活還是挺重要的,那這個太務實的,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的(金牛男) 就不是很適合妳

因為,妳改變不了他,妳只能為他改變妳自己

 

❤ 如何攻陷金牛男?

總而言之,要跟一個金牛男交往,除了要有耐心的等待以外,還要有很犀利的觀察力,所以不太能夠只是一種小女孩的夢幻,覺得應該「喜歡我就要呵護我」,金牛男有自己的步調,他不是跟著妳的步調走的,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穩定的感情,有時候先當朋友一陣子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因為金牛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u9m26j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